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橄榄球明星被枪杀 警方称这是一起蓄意谋杀

  美国时间1日晚上10时,威廉姆斯遇害的地方已被他的球迷们用鲜花铺满,烛光闪闪,气球飘飘,再加上皑皑白雪,格外伤感。

  身体不强壮的人,哪敢玩美式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更别提NFL联赛了。然而,新年第一天,美国NFL丹佛野马队的角卫达瑞特·威廉姆斯却以血的事实告诉大家,身体再强壮,也抵不住一颗小小的子弹——美国时间2007年1月1日凌晨2时,24岁的威廉姆斯被枪杀在加长型悍马车里。

丹佛报纸称威廉姆斯是新年里丹佛市第一位受害者,其实,他也很可能是2007年全世界第一位被害的职业运动员。新年的钟声刚过,一条生命就悄然而逝。

  输球后,

  他到夜总会借酒消愁

  2006年12月31日晚,威廉姆斯效力的野马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3比26主场败给了旧金山49人队。也许是输球后心情不佳,威廉姆斯与好友外接手沃克开着一辆加长型悍马轿车,来到了丹佛一家著名的夜总会“大棚”借酒消愁。

  “大棚”是一家主题夜总会。那晚“大棚”里极为混乱,数次发生打斗事件,警方怀疑威廉姆斯或是他的朋友在酒吧里与人发生口角甚至打斗,从而惹起凶杀。不过,据一位当晚参加迎新晚会的丹佛大学生说,他看见威廉姆斯同他的朋友出来时,门口正在打架,但威廉姆斯及朋友并没有人加入打斗,而在这之前发生的打斗,应该也与威廉姆斯无关。

  车追上来,

  子弹正好射中他颈部

  2007年1月1日凌晨两点,当威廉姆斯与他的朋友从夜总会出来后,上了加长型悍马。他还邀请了一对情侣同上他的车,因为那对情侣的车停在了6个街区之外,威廉姆斯正好要从那儿经过,便给他们一个方便。加长悍马开得不快,刚开了两个街区,就被一辆白色的SUV追上。SUV降下车窗,几把手枪从车内伸出,朝着悍马开枪。子弹击破悍马的车窗,正好打中威廉姆斯的颈部,血流如注,威廉姆斯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已命丧黄泉。

  “我当时以为是谁在扔砖头砸玻璃,后来听到有人叫‘有人在开火’时,我们顿时吓得趴倒在车内。威廉姆斯坐在我前面,我看着他倒地。可枪声没有停止,后来我也失去了知觉。”搭顺风车的21岁女孩告诉警察。她很幸运,子弹碎片击中了她的头部,却并没有伤及要害。

  警方称,

  这是一起蓄意谋杀

  枪击时间长达1分钟,悍马撞在了路旁的树上,枪眼随处可见。威廉姆斯当场死亡,两人受伤。警察很快到了现场,但SUV已经逃脱。警方已公布了举报电话,征集当晚的知情人士。“我们目前还不能肯定他们是在夜总会里与人结仇,现场有太多的可能性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起蓄意谋杀。”

  威廉姆斯遇害的消息很快传遍了丹佛,不少球迷自发来到出事现场,表达对威廉姆斯的敬意。“他非常勇敢,他是队中最好的防守队员。”一名球迷哭着说。而威廉姆斯在大学的队友,现明尼苏达海盗队的凯文则以“惊吓”来表示自己的感受:“几天前我们还在一起吃饭,现在这个人就没了?天啊,我现在想的是,晚上哪都不要去了,就留在家里吧。” 蜀 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橄榄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