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推广权之争尘埃落定 帕奎奥选定阿鲁姆作推广人

  本报讯 就在“金童”霍亚全力以赴与著名推广人阿鲁姆争夺“亚洲驱逐舰”帕奎奥的推广权时,帕奎奥却在日前突然宣布,他已经选定了阿鲁姆作为自己的推广人。

  帕奎奥表示:“我们向媒体宣布,我的新推广人是阿鲁姆的顶级拳赛推广公司。

  与帕奎奥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阿鲁姆、帕奎奥的美国代理人孔茨、菲律宾律师加卡尔和菲律宾推广人萨鲁德,而帕奎奥的前经纪人、美国的芬克尔则没有出现。

  帕奎奥是2006年世界拳坛的超级明星,其影响力超过人们的想像,能够击败自己昔日旗下的拳手霍亚成为帕奎奥的新推广人,70岁的阿鲁姆备感激动,他说:“我向所有的菲律宾人保证,我们现在为帕奎奥所做的一切都将是超出寻常的,我们的目标是把帕奎奥塑造成一个世界范围内的超级明星。”

  阿鲁姆表示,墨西哥著名拳手巴雷拉的推广人虽然是霍亚,但他依然希望能够促成帕奎奥与巴雷拉的二番战,初步确定在今年4月28日的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

  阿鲁姆说,这场争霸战是世界所期望的,因此他愿意支付给巴雷拉和他的推广人250万美元,加上有线电视票房提成,如果需要的话,他也准备与霍亚联手安排帕奎奥与霍亚旗下的拳手进行更广泛的对决。“我对霍亚没有成见。”

  阿鲁姆同时表示,如果霍亚拒绝了这个邀请,那么他将安排帕奎奥在同一天进行一场比赛,但地点是在澳门,对手尚未敲定。阿鲁姆还透露,他与霍亚的官司目前还悬而未决,有败诉的可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拳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