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女单横添“拦路虎”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尽管中国香港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主教练陈智才表示周蜜能否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关键还要看她在5月1日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中能否取得足够的积分,并能否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批准。但以周蜜的实力,以及香港方面的公关能力,周蜜代表港队参赛几成定局。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中年龄最大的张宁31岁,到2008年能否保持住状态还是未知数。而26岁的谢杏芳虽然近来状态很猛,大有取代张宁之势,但她心理上的不成熟还是让人担心。正因如此,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才宣布今年让谢杏芳在国际比赛中单飞,为的是锻炼她的心理素质。而年轻选手方面,蒋燕皎、朱琳及王琳等一批二十岁左右的姑娘显示了很好的资质,但还太嫩。她们能否在2007年有好的表现,将决定中国女单2008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在去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香港羽毛球已经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张宁在1/4决赛中负于中国香港小将叶姵延之后,谢杏芳也在半决赛中1:2不敌中国香港的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亚运会女单决赛出人意料地演变成了两位中国香港女将之间的角逐。如果周蜜顺利获得奥运资格,明年的奥运赛场上,她与王晨、叶姵延组成的中国香港队将成为中国女队最大的拦路虎。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