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赵宏博:亚冬会非小菜一碟 世锦赛后暂别国家队

赵宏博:亚冬会非小菜一碟 世锦赛后暂别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第六届亚冬会即将在中国长春开战,夺冠大热门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准备得怎么样了?1月4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赵宏博。

  记者:能介绍下你们目前的备战情况吗?

  赵宏博:从俄罗斯比完大奖赛总决赛后,我们一直在为亚冬会做准备。虽然训练强度不是很大,每天只是一场冰,但效果很好。

我们教练也经常跟我们说,到我们这个年龄,只要保持身体肌能就可以,没必要整天大运动量。

  记者:拿了这么多世界冠军,亚冬会对你们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了吧?

  赵宏博:(笑)也不能这么说。亚冬会虽然只是亚洲比赛,但是我们仍然很重视,尤其这次比赛在家门口比,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争取把最完美的表现展示给大家。

  记者:听说亚冬会你们的目标是突破206的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有信心吗?

  赵宏博:呵呵,是有这个想法。如果单跳问题解决好,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恢复05年我在昆明受伤的那个动作——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如果这段时间练得好,届时我们会用它代替现在的外点三接外点二。

  记者: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你们改变了今年世锦赛后退役的计划?

  赵宏博:是的。不过,比完世锦赛后,我们会暂别国家队两年,国家队也允许我们这么做。如果一直留在国家队,就要参加所有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很艰难的。中心领导跟我们说,只要我们保持状态,国家队的大门一直向我们敞开着。不出意外,我们会在09年回来,然后备战2010年奥运会。

  记者:离开国家队的这两年打算做些什么?

  赵宏博:这两年我们会转移重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会离开这个圈子。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影响力,做一些花滑项目的推广工作。现在还没有人去做这个事,我希望我们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华奥星空 康少寒)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