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三分不敌广东东莞队 刘炜状态低迷上海男篮败北

  昨天是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新年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对手是排名比自己靠后的东莞男篮,但上海男篮受困于核心、老将手感不佳的局面,最终只能以124:127吃下2007年的首次败仗。

  胶着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上海男篮的进攻感觉非常不错,奥克萨在内线的威力不容小觑,不过对手的外援也不会让奥克萨一人抢了所有的光芒,无论是篮板球或内线强打都显得非常卖力,两队的比分也就像两位外援的角力一般难以分出上下,上海男篮在第一节结束时候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但是到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却落后对手2分。

  下半场,两队的分差也未见拉开,虽然上海男篮在第三节的时候出现习惯性疲软,但东莞男篮水平有限也未能抓住机会。两队之间的分差也就2分,不过上海男篮这落后的两分成为昨晚他们越不过去的槛。在最后一节,原本有机会追平甚至返超比分的上海男篮深陷罚球不中怪圈。先是开始时奥克萨错失了多次罚球机会,到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上海男篮的罚球还是没有起色,最终在对手面前因为三分之差而不得不接受败北的现实。

  低迷的刘炜

  去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男篮客场不敌福建男篮;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上海男篮又倒在东莞男篮脚下。虽然上场比赛,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表示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的状态已经开始逐渐恢复。但是本场比赛刘炜的个人数据似乎在反驳这种“期待”,输球的郁闷继续包围着刘炜。

  本场比赛刘炜上场48分钟,得到14分5个篮板,贡献7次助攻,这样的成绩与奥克萨33分,王勇、王立刚都上二十的得分是不能相比的。赛后,东莞男篮主教练杨学增表示,昨天的比赛能够取胜就是在于对刘炜的成功防守,“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对刘炜的防守,全队上下能按照既定的战术去执行,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作者: □晚报记者金雪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