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新国奥大军阵容庞大浩荡出征 王大雷"改头换面"

  晚报讯 昨天下午,30名球员组成的新国奥(国奥新闻)大军集结北京,开始了出征法国前的准备,这也是球队进入2007年后的首次集结。

  按照计划,国奥队的报到时间在下午三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有很多球员均提前抵达了酒店向球队报到,受到杜伊征召的两名国足小将张鹭、吕征也出现在国奥队中,曾卷入“开除”风波的守门员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更意外地以一幅崭新形象出现在球队中,这从侧面反映了国奥队目前严明的纪律、以及前一阵子被开除的小将崔鹏均给队员敲响了警钟。

  本次马拉松式的集训将长达50天,持续到2月23日结束。本届国奥队最大的特点是阵容臃肿,不仅球员人数众多,后勤部队阵容也达到了最高峰,包括教练、管理人员、医疗小组在内,竟然达到了10人左右,加上在法国等候国奥的主教练杜伊和两名助理教练,出现在欧洲的国奥阵容将达到40人。

  按照日程,球队将首先前往法国,转道巴黎最终抵达马赛。此前,赞助商曾安排了非洲劲旅科特迪瓦国奥队与国奥队的比赛,但遭到了杜伊的拒绝。杜伊认为,在6日抵达法国后,立即进行比赛对国奥没有任何好处,因此,国奥队的欧洲首赛将推迟几日进行。按照杜伊的想法,国奥队最好能先与一些俱乐部的二线队伍热身,逐步把对抗能力提高,这样对球队会有更大的帮助。况且,在法国,国奥队的热身对手比较多,包括法国U21青年队、塞内加尔U23国奥队以及马赛俱乐部球队等均有可能与国奥进行热身。

  在法国集训25天后,国奥队将前往伦敦,在那里继续进行热身,此后全队将飞赴香港,参加2月18日的贺岁杯足球邀请赛,这届比赛除了中国队外,还包括塞尔维亚、捷克的国奥队以及南美的一支国奥队。

  作者: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