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2007挂牌球员两大热门选择 投奔联城或远走澳超

  晨报记者甘慧

  联城,上海球员的理想去处

  由于人员储备充足,每个赛季申花都会“淘汰”掉一些队员。以前,申花队员一旦上榜,首先想到的去处就是国际。这些年中,从申花转会到国际的队员可不少,既有名气颇大的祁宏(祁宏新闻,祁宏说吧)、吴承瑛、申思等,年轻点的则有刘红良等人。

  随着国际“西迁”,上海球员有了新选择,联城成了最理想的去处。申花的上榜队员中,姚力君和董阳都已和联城签约。原本国际也很想引进董阳,而且他也已到正在海南冬训的国际队中,跟随国际队进行训练。不过面对联城的召唤,董阳还是放弃了国际,从海南飞回到上海,与联城签约。

  即便是国际队队员,也都将联城作为转会的重要选择。国际宣布“留守”西安后,李彦等人也提出挂牌,目前李彦已经登上了转会榜。有消息说,李彦很有可能转会联城。

  澳超,“过气”大牌的选择

  继曲圣卿和张玉宁等人在澳超找到了落脚点之后,一些“过气”的大牌们也准备效仿,打算在澳超找到自己的第二春。今年的转会榜上,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是最大牌的明星球员,他就很可能前往澳超踢球。据悉,有一些熟悉澳超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在运作此事了。

  被深圳抛弃的李毅并不打算就此退役,他期望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因此挂牌后,他一直在寻找下家。然而,他要想在中超找到饭碗并不那么容易。最有实力引进李毅的国安已经将重点放在了王亮身上,而沈阳、厦门等投入有限,不得不打起退堂鼓。

  李毅本人曾表示,如果到一般的俱乐部拿一般的待遇与年轻队员竞争主力位置,还不如出去转转。因此,李毅很有可能成为又一位登陆澳超的球员。曾帮助引进过张玉宁的经纪人BennyLuo表示,他可以帮李毅联系澳超球队。Benny认为,“既有身体又有速度的球员在这边的球队比较走俏。只要双方有诚意,价格等问题都可以通过谈判解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