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留洋难翻版鲁能式成功 米堡将成首块试金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经历了度日如年的等待之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终于拿到了工作签证,明天(5日)郑智将启程奔赴英国。当地时间1月3日查尔顿新任主帅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曾表示郑智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开始与全队合练,一周过后1月13日郑智将会出现在查尔顿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

  帕杜在去年圣诞前夕接手球队,并从中国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俱乐部租借了中场悍将郑智,这也是他的地一单交易,他表示如果郑智的表现足以征服球队的话,将有机会以200万英镑转入。今年26岁的郑智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参与全队合练,而帕杜表示他也希望郑智用实际行动征服他。“一周的合练,对于我和郑智之间彼此熟悉非常重要。”

  虽然帕杜表示对于郑智的能力他丝毫不会怀疑,但是对于郑智加盟查尔顿的前景他或多或少的表现出了一丝的担忧,“作为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郑智要想在英超联赛中继续闪光将面临着诸多挑战。”他在接受采访的时侯诚恳的表示。对于郑智曾经两次荣膺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先生,并且在带领山东鲁能夺取双冠。但是帕杜并没有盲目乐观,他表示“郑智要在英超翻版那样的成功将会很难”

  帕杜表示郑智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13日查尔顿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而郑智的身体状况,显然并不是困扰这位主教练的首要问题。“作为亚洲球员,我充分相信他们的体能,无论赛程怎样,旅途有多颠簸他们总可以保持一个较好竞技状态。”

  最后帕杜表示希望当时候在联赛赛场上郑智能够展现一个好的状态,虽然到英超踢球将会面临很多挑战,但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样的经对他个人的事业将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搜狐体育 无料)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留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