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韩国派遣168人出征亚冬会 男女速滑三冠王领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为参加即将于本月28日举行的长春亚冬会,韩国将派遣168人的代表团,2006年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短道速滑分获三金的男女“三冠王”安贤洙和陈善有领衔出征。

  据韩国奥委会透露,韩国亚冬会代表团将于22日下午4点在首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酒店举行授旗仪式。代表团将由42名随队官员和126名运动员组成,参加滑雪、滑冰、冰球、冰壶、冬季两项五个大项的比赛,韩国滑雪射击联盟会长裴昌焕担任团长。

  06年都灵冬奥会上,短道速滑名将安贤洙和陈善有分别为韩国夺得3枚金牌,去年年底,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冠的金妍儿将成为长春亚冬会令人瞩目的明星选手。

  据悉,参加长春亚冬会韩国代表团规模,比03年亚冬会的171人略少,上届亚冬会韩国代表团共夺得10枚金牌、8枚银牌、10枚铜牌,奖牌总数仅次于日本,排名第二位。

  此外,韩国将派出89名运动员和34名随队官员组成123人代表团,参加本月17日至27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第22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代表团将于近日公布亚冬会参赛名单,上届亚冬会朝鲜队获得1银1铜位居奖牌榜第六位。预计将有来自24至26个国间和地区的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长春亚冬会。

  (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