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聊转会“侃”姚明 黄健翔转型主持人已有所改进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凤凰卫视播出了《天天运动会》的第三期。相比第一期里的“青涩”,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在这一期里可谓“渐入佳境”。尤其是在关于里皮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话题里,黄健翔对场面的控制以及适当的提问,都表现出了从解说员转型为主持人的潜质。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一些观众表达了不满,他们认为黄健翔的口才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而且节目本身也缺少娱乐性和新闻性。

  为此,他的好友、节目策划人董路呼吁给“新人”一些空间:“这毕竟是第一期,所以我们在各方面还需要磨合,黄健翔目前的状态当然还不可能像足球解说时那么游刃有余。”

  果然,在第三期节目中,黄健翔的表现似乎好了不少。董路依然继续搭档黄健翔亮相,话题包括足球和篮球,先聊里皮,后侃姚明。当谈到“菲戈转会去沙特淘金”时,董路又替观众问道:“凤凰卫视不会是你黄健翔赚养老钱的地方吧?”黄健翔笑着回答:“《天天运动会》是咱俩的养老院!”

  此后的另一个话题是:姚明受伤。请来了嘉宾夏松。在NBA这个话题上,黄健翔让夏松唱主角。但是,恰当的提问和掌握话题能力,让黄健翔表现出了作为主持人的潜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