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球员献计龙王笑纳 足协要群策群力改变中国足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国家队到底怎么搞?球员的权益如何保障?怎么看待目前的俱乐部和职业联赛?龙王在昆明发动球员献计献策,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更好地发展。

发言虽是五花八门,却也不乏一针见血的。

  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他在发言时主要讲的是接应传球的问题,孙吉说:“我认为接应传球等做得是否快速准确,核心还是技战术的问题,技战术提高了,这些细节也就提高。同时我认为舆论导向也很重要,今后应该对国家队多进行正面宣传,这样才能提高国家队球员的自信心。”

  来自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的中场球员王栋在讲到国家队的技战术打法时表示,什么样的打法是建立在球员的个人能力基础上的,今后应该提高每个球员的攻防能力和个人位置技术。在谈到全队的技战术配合时王栋说:“前锋的回防、转移、后卫的相互保护等都非常重要。像后卫线的防守,我们应该想一个比较统一的办法,在最快的时间用最少的体力将丢失的球抢回来。大家要一起去抢,而不是单打独斗。”王栋还强调了队友要容忍失误的问题,认为每个球员都要扔掉害怕失误的心理,队友之间要相互鼓励,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中用实际行动去宽容队友的失误。

  山东鲁能的前锋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在谈到国家队技战术的问题时,认为“攻防效率”非常重要。李金羽表示,如果全队的攻防效率在比赛中做得比较好,球队打得肯定就会比较快,否则就会受到限制。已经转会中甲广药的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说:“在国家队就是要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的特点,但是大家在国家队的心理压力大,没有在俱乐部踢球的时候放得开,导致球员的水平发挥不出来。”徐亮认为,解决球员在国家队的心理问题,对提高球队的实力有较大的帮助。

  谢亚龙在归纳球员的发言之后,要求教练组重视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在今后的训练中逐渐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