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体检王大雷回避采访 队医表示身体状况不错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上午8时,体育医院刚开门,就迎来了浩浩荡荡的国奥(国奥新闻)队。队员们穿着统一的棉外套,打着哈欠,在队医的带领下迈入了体育医院的门槛。据队医透露,除了赵旭日因身体不舒服而延后抵达外,其余29人都在医院接受了常规体检。

  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躲避媒体

  体检都开始了,但依然不见王大雷的身影。“人没齐?”“没有啊,都到了。”记者正和队医聊着,就见到王大雷掀起门帘进来了。

  怪异的发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精神的小寸头,耳钉也不见了,眉宇间的傲气也消失了,眼前的王大雷只是个普通男孩。见到记者,睡眼惺忪的王大雷立刻回避了采访,甚至用手挡住了脸部,躲避着照相机的镜头。与“新人”的兴奋劲相比,王大雷显得很沉闷,一直没有太多话。

  郜林想吃煎饼果子

  体检刚开始一半,肚子饿的郜林就开始向队医打听行程安排。“一会儿体检完了,我能不能出去买个煎饼果子啊?”“一会儿回饭店吃午饭。”“那早饭呢?是不是做完B超就可以吃东西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