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影视体育红星悉数到场 全明星高尔夫赛亮点多多

    搜狐体育讯 云集七十多位顶级明星的“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开杆在即,除王志文、孙海英、满文军等影视红星悉数上阵之外。

本次年度大赛还特意邀请到宁静担任嘉宾,而国家队教练宋庆礼也将出任赛事总裁判,以体现对比赛的赛规、赛程严格要求。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何平说:“在比赛的形式上,我希望本次大赛能够接近职业赛事,这样可以让队员真正体会到高尔夫运动的真谛。我们决定通过两天的成绩的总合来决定冠军的产生,而一般业余赛事就是一天。”,何平同时表示赛事安排了三洞一报分的方式,使比赛更激烈、队员更紧张、更认真。成绩也就越真实。

  为鼓励和突出“卡奴迪路”杯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中体现出的体育精神,本次大赛共设男女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七个奖项,分别授出七座奖杯。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奖杯设计由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七位执委共同讨论决定。杯身上,除镌刻有本次大赛冠名赞助商“卡奴迪路”杯的字样,还将分别刻上七个奖项冠军的名字。该奖杯由当届冠军保有,直至下届年度冠军产生。“这个奖杯上留出可以刻十五届赛事得主名字的位置。如果真到了那一天,这座奖杯就是球队的历史,”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先生说:“在这个奖杯上可以看到球队和许多队员的成长历程。这也许比大赛本身更重要。”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王志文 | 宋庆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