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全明星上演高球巅峰对决 年度总决赛寄寓新希望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7日至9日,“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将在海南康乐园高尔夫球场举行,近七十名演艺界、体育界顶级明星将参加本次大赛,这也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本年度经历了8场月赛后,对明星球员高尔夫水平的一次年末检验和展示。

  除了进行为期两天36洞的明星赛事外,本次全明星年度总决赛在活动安排、奖项设置、晚宴环节方面的设计颇有新意。首先,明星球员从各地飞抵海南后,组委会将在1月7日组织一场植树活动,让大家在新年种下新的希望。8日、9日两天为赛事期,选手要进行36洞的激烈角逐,球技切磋,由两天杆数累加算出总成绩进行排名。

  明星大赛奖项设置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赛事的奖项设置将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进行分配,组委会赵虹表示,“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阵容比较特殊,有些明星打得很好,特别是体育明星们,而有些球员由于接触高尔夫时间较晚、练习时间少等原因,打得一般。所以我们这次根据月赛练习的情况把选手分成几组,分别是100杆组、90杆组、80杆组和70杆组,选手们可以在自己的组别,进行冠军的争夺。我们将设年度总杆男、女冠军和年度净杆男、女冠军奖项。”

  另外,组委会还设置了最远距离奖、离中线最近奖、距洞最近奖等,同时根据明星球员一年来的表现和对球队做出的贡献,评出球队的年度特别奖。除了以上的预设奖项,组委会还将根据当天赛场上的具体情况,分别评出当天的“沙坑王子”、“小鸟皇后”等等奖项。

  晚宴盛会汇集明星人气

  除了奖项设置,本次赛事的颁奖晚宴也将是一大看点。除了光鲜明星聚集人气,丰富的节目将让人眼花缭乱之外,颁奖晚会还设置了“发展新队员”的环节。

  明星年度总决赛设有赛事主席团,本次的赛事主席是全明星球队的队长何平,另设七个名执委,其中包括田壮壮、叶钊颖、王志文、赵小时、孙楠以及邓乐军等。在发展新成员的程序中,执行委员均具有一票否决权。

  “目前,我们的全明星高球队已经是拥有280人的庞大队伍,在这次的年度总决赛中,央视主持人汪洋、歌手陈林(陈林新闻,陈林说吧)及其制作人都会参加年度总决赛,但是还不能作为队员参赛。在颁奖晚会上,我们会进行发展新队员的程序,以便规范和完善球队制度”,组委会赵虹表示。另外,在颁奖晚会上还会进行随机抽奖。

  展望明年大赛

  2006年从4月至11月,明星高尔夫球队已经组织了8场月赛,“在平常的训练中,球队队员每天都可以在北京各个不同的练习场进行练习,今年的总决赛是明星队的首次尝试,明年我们还要继续保持月赛活动,至于明年的总决赛还可能移师云南”,赵虹表示,“原定于年度总决赛将通过建立慈善教育基金的计划,由于时间仓促暂时不与总决赛挂钩,而将放于明年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全明星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