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规模空前影视明星群亮相 顶级红星云集海南万宁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年度总决赛即将在风景秀美的海南万宁开锣。届时,参加比赛的除了七十余位全明星队员,还有嘉宾、国内各主流媒体。

璀璨的明星阵容由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何平领队,队员有王志文、宁静、孙海英、吕丽萍、黄格选、张大礼、赵宝乐、洪剑涛、邓乐军等,可谓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明星集体亮相。

  本次比赛以“竞技、传播”为宗旨,参加2006年度总决赛的明星选手们是严格按照月例赛累计积分选拔出来,比赛也将遵照正规的业余赛赛规进行,这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珍惜、尊重自己队誉的象征。

  本次比赛办法为个人赛,采用二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组委会的分档原则为: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平均成绩80-90杆选手档,90-100杆选手档,100以上选手档(两天累计总杆数产生一个第一名)。而第一天比赛依据每个档次差点相近的选手分为一组,第二天分组依照第一天比赛成绩。

  组委会赵虹表示,“除了进行为期两天36洞的明星赛事外,本次全明星年度总决赛在活动安排、奖项设置、晚宴环节方面的设计颇有新意。我们将设年度总杆男、女冠军和年度净杆男、女冠军奖项。”另外,组委会还设置了最远距离奖、离中线最近奖、距洞最近奖等,同时,根据明星球员一年来的表现和对球队做出的贡献,评出球队的年度特别奖。除了以上的预设奖项,组委会还将根据当天赛场上的具体情况,分别评出当天的“沙坑王子”、“小鸟皇后”等奖项。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万宁夫 | 全明星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