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不惧新人带来竞争 豪言要集纳三大球王之长

    搜狐体育讯 施劳德拉夫的转会成功,以及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俱乐部一直不放弃寻找前腰球员的努力,却并没有让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感到压力。

在最近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更多的是为终于到来的冬季假期感到高兴,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只有22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坦言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能兼备齐达内、埃芬博格和马特乌斯三个人的特点。”

  施魏因斯泰格是唯一一名参加了2006年所有德国队比赛的球员,甚至是拜仁冠军杯客场和莫斯科火车头比赛的时候,他都谢绝了主教练马加特的轮休建议,坚持和队友们一起去客场比赛。夏天由于有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如今终于等到了冬歇期,小猪表示就想首先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享受一下难得的空闲。

  冬天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还意味着可以去滑雪,拜仁俱乐部不会出于安全考虑禁止他去享受滑雪的乐趣,因为当初在选择拜仁之前,施魏因斯泰格就是德国冬季滑雪项目的希望之星。穿梭于树丛或是蹦跳于岩石上的滑雪,更让施魏因斯泰格乐此不疲。

  和当初刚出道时候,经常得去找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承认错误相比,如今的施魏因斯泰格成熟了许多,非常注意遵守球队的纪律,以及自己在公众场合的形象。他也承认自己现在有意识地和媒体保持距离,“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去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像我这样的年纪还是最好不要一直总在那里喋喋不休,而是要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技术明显提高,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两次轰开里卡多把守的球门只是预演,而到了本赛季他又多次通过远射得分。施魏因斯泰格承认自己的射门技术的确有了提高,尽管不是每一次都能达到完美,但基本都能命中目标。就连卡恩都称赞说,施魏因斯泰格的射术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后者则认为自己和小小罗的射门轨迹比较相似,“小小罗和儒尼尼奥都是目前欧洲赛场射门技术最好的球员。”

  有关拜仁前腰人选的话题,自然是施魏因斯泰格不能回避的,他在本赛季终于打上了这个他从小最喜欢的位置,尽管表现不错,但是显然距离巴拉克还有差距,俱乐部对他也不是完全放心。但是施魏因斯泰格本人还是表示出对于这个位置的热爱,他把齐达内、埃芬博格以及马特乌斯作为自己学习的目标,齐达内的传球,埃芬博格和马特乌斯的领袖气质以及防守上的特长,都是施魏因斯泰格所羡慕的。对于拜仁目前希望继续购买前腰的传言,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不会感兴趣,“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只想说目前的拜仁已经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否则也不会在冠军杯以小组第一出线。”

  如今拜仁已经有不少像施魏因斯泰格这样自己培养的球员进入一队,后半程联赛还会有中后卫胡默尔斯获得职业合同。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这本身就是对拜仁后备力量培养最好的证明,“所谓3500万欧元的转会只能在短期内解决球队的问题,但培养自己的球员才是长久之计。”

  施魏因斯泰格在最后还展望了冠军杯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他提醒人们不要因为对手目前在联赛中状态不佳而轻敌,因为毕竟对手阵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回忆起当年和皇马在冠军杯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首先想到的却是那是他和齐达内唯一一次交锋,“世界杯本来有机会在决赛相遇,但可惜我们在半决赛输给了意大利,这一次又遇到皇马,但可惜他已经退役了。”(贾德)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