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春训首日笑声来作伴 武汉光谷队训练也轻松愉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王馨 发自海口:伴着徐徐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武汉队于昨天下午在金鑫基地7号场地开始了今年春训第一练。由于昨天凌晨才抵达基地,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裴恩才没有一开始就上量,整个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

训练时的气氛很轻松,场地上不时传来球员们的欢笑声。

  下午3点30分,武汉队的训练准时开始。38名队员分成两组,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慢跑。老裴忙里偷闲在场边和记者们踢球,他满面笑容,看上去心情很不错。由于春训5日才正式开始,整个金鑫基地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多少球队,除了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八一南昌以及延边等几支更早到达的球队外,剩下的只有武汉队。在与武汉队训练场相邻的6号场地上,一支来自韩国的球队正在那里练兵。

  武汉队的慢跑和热身大约持续了50分钟,老裴对记者们喊了一句“该我登场了”,随后走到场地中央带领队员们做起拉伸练习。老裴对这项准备训练要求特别严,一旦有队员的动作做得不到位,他就提醒该球员注意。新引进的几名内援在整个练习中表现得非常认真,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每一个动作。

  首练的最后一项是有球练习。和身体拉伸相比,裴恩才的要求放宽了不少,他只是要队员们换好球鞋,注意不要受伤。队员们显然更喜欢有球练习,接到指令后三三两两分成若干个小组,或练起传接球,或玩起抢圈游戏。杨昆鹏、王文华所在的小组最热闹,抢圈失败的人总会遭到一番嘲笑。

  有球练习进行约20分钟后,武汉队的春训首练结束。在教练的要求下,队员们整好队走回宿舍楼。记者离开时,听到一名助理教练冲着楼上大声喊道:“快!快洗澡换衣服,千万不要感冒!”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光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