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老裴特训旧将张涵 武汉队看重内援带来新变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海口:相对其他几名来自鲁能、实德等国内顶尖的俱乐部的内援,来自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八一南昌的张涵显得默默无名,他唯一拿得出手的经历是曾经入选过国少队。

不过,裴恩才对他十分看好:“这孩子的潜力不错,只要认真练练,还是挺管用的。”

  在八一青年队时,裴恩才曾经带过张涵,对他的特点很熟悉。老裴评价说:“这孩子的作风比较好,速度也比较快,在边路能派上用场。他欠缺的是比赛经验,如果照着教练的安排训练,再打一些比赛,我想他应该可以成长得很快。”

  对自己的昔日弟子,裴恩才格外严格。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张涵稍有一点放松,裴恩才就会马上提醒他。一旦张涵掉队,老裴会立即要他跟上。谈到引进这名球员,裴恩才认为他可以起到很好补充的作用:“一旦两个边路主力的状态不好或者有伤,他就能上去抵挡一阵。张涵现在打替补,不过他年纪还小,将来或许有更大的出息。”

  张涵是第一个来武汉队报到的内援,这段时间一直在苦练体能。“毕竟前段时间训练不是太系统,来了之后一直在调整,在武汉最后的两堂大量课都参加了,虽然有些吃力,还是跟下来了。”他告诉记者,“还有十几天时间,争取一次过关吧。”裴恩才对他通过体测很有信心:“张涵这段时间练得还可以,应该没什么问题。”

  因为是武汉人,张涵比其他内援能更快融入球队。“我感觉这里的气氛很好,不管是训练中还是生活中,老队员都对我很照顾。”这名武汉小将已经开始进入角色,“我是新人,现在先争取站稳脚跟,再慢慢把实力练出来。”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