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队每周之星评选 王博当选第一颗“星”

  上一周的三场比赛,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场均拿下14分、8.3个篮板,并拿下7.7次助攻,在本报与搜狐联合推出的东北虎每周之星评比中,王博以1320票37.01%支持率,当选球队第一周最佳。

赵阿南以21.26%的支持率名列第二。

  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正在北京备战比赛的王博时,他感到有些意外:“我当选第一周之星了?有点儿意外。虽然上周三场比赛两胜一负,但赢球时的两个对手都太弱,不足以证明我们的实力。”当记者请他谈谈感受时,他说的却是自己2006年的总结和感受:“这一年,学会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记得以前的圣诞节,有时候偷偷出去玩,回来后还担惊受怕。现在,让我出去我也不出去了,那些灯红酒绿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只要打好球,在比赛场上战胜对手,证明自己。”

  1月4日~1月8日,将进行东北虎每周之星第二周的评选活动,球迷们可登录搜狐网(https://sports.sohu.com/s2006/cba-mvp)为心仪的球星进行投票。每周产生2名幸运读者与2名幸运网友,每月产生1名幸运读者与1名幸运网友,每名幸运者都将获得精美奖品。第一期的获奖名单已经揭晓,幸运网友的中奖号码是0431××××2950、136××××4069;幸运读者的中奖号码是130××××1947、139××××3770。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北虎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