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邓小飞:击掌门将最自信 联赛上必然要做主力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海口:3日凌晨,当守门员教练刘俊峰看见邓小飞时,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错,身材可以。明天开始,做好吃苦的准备。”

  由于曾诚随国奥(国奥新闻)去欧洲拉练,另一名门将夏勇到其他球队试训,邓小飞的到来解决了门荒问题。

昨天一堂训练课下来,邓小飞并没有感觉到累:“可能因为是第一天,刘导安排的量并不大。”训练后,刘俊峰对邓小飞的印象不错:“他的身体条件和移动都很好。”

  在2004年足协杯与武汉队的两场比赛中,邓小飞以主力门将身份登场,他回忆说:“我记得当时客场4比0赢,主场0比1输了。武汉队球员技术不错,整体打得比较快。”汉军自2005年重返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后和鲁能多次交手,但邓小飞已经不是主力。正因为如此,他有了换个地方的想法。

  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邓小飞每做出一次扑救后,都会不自觉地双掌互击。他告诉记者,这是在鲁能训练时养成的习惯,“外教称这个是自我鼓励,他们认为守门员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来到新的环境,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邓小飞说:“用不了多久就会熟悉刘指导,我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还可以。”

  上赛季,武汉队在门将位置上走马灯似地换将,裴恩才引进邓小飞就是希望得到一名可靠人选。“良性的、积极的竞争对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好事,我觉得自己的实力没问题。”邓小飞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打主力,“我对这种竞争早就做好了准备。”当记者问到他的特点时,邓小飞考虑了一下说:“我属于比较稳的门将,希望能够让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