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为国足打造全新进攻群 朱广沪:忘掉不快重开始

  汉网消息 元旦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可是一点没闲着,每天的万米跑虽然不见了,但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又开始为国足打造全新的进攻群。朱广沪向全体球员喊出了“忘记2006年所有不愉快,一切重新开始”的新年口号。

  从昨天开始,国足的训练重点已转移到了有球训练上。“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体能储备,大家的体能都有所提高。接下来这周,将基本以技战术为主。”朱广沪说。既然是以战术为主,朱广沪特地安排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他刻意把前锋、前卫、后卫这三条线的人员分成黄、蓝、红三组,而李金羽、韩鹏、杜震宇这几名前场进攻人员始终分在一个小组之中,看得出,朱广沪希望他们之间的配合,能够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形成进一步的默契。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又特意把队员们招呼到场地中央围成一圈。“新的一年到了,我希望你们记住2006年好的地方,把2006年的不愉快和不满忘掉。在新的一年来到的时候,国家队和大家都要有新的开始,从这次集训开好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在国家队就一项任务:全力准备和打好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朱广沪说。面对主教练的期望,国脚们则高喊:“谢谢主教练!”最后,全队一起高呼:“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