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为保障球员利益 中国足协承诺全面提高国脚待遇

  汉网消息 去年转会潮初起之时,有报道称,中国足协为保障国脚利益,会调整转会制度。消息出炉众国脚纷纷打探,引起国内转会市场的一阵骚动,最后足协领导不得不出面澄清,说暂时不会这样做。不过,今年这条消息也许会成为现实。

2007年元月2日,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红塔基地看望国足时,为激励国脚备战,许下承诺:明年会调整转会制度,保证国脚的利益。另外,他还答应提高国脚们在国家队服役期间的待遇,以解决国脚们的后顾之忧。

  今年的国内转会市场情况十分惨淡,挂牌多达500多人,被摘的却寥寥无几。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大环境让很多正值当打之年的猛将因无处栖身而无奈退役。国脚们虽然头上顶着光环,但他们同样也会害怕,毕竟长期为国家队集训,和俱乐部队友们相比,与球队沟通的机会要少很多,如果由此造成在队里状态不好,很有可能也会面临被挂牌的命运,因此,在“龙王”来到红塔基地时,不少球员忐忑不安地就切身利益提出了一些问题,还好得到了“龙王”的正面回答。

  几名国脚表示,现在国内俱乐部的权力过大,球员的利益得不到保障,现行的转会制度很不合理。对此,谢亚龙回答,现行的转会制度确实有不合理之处,但出发点首先是针对俱乐部恶意挖人而制定的。“今年这个制度肯定不可能再变,但明年有可能会进行调整。例如,像球员到了二十六七岁或者再大一点之后,允许他们成为自由人。球员到岁数之后,转会时将不会再有转会费。”尽管这只是一个动议,但已足够让国脚们高兴了。

  在因为为国家队比赛受伤,失去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导致收入锐减的问题上,“龙王”则表示,“我们将会在俱乐部薪水与奖金问题上设立一个大致的标准,结合考虑国脚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和进球数,让俱乐部予以充分考虑。”(苏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