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沈祥福正式上任 广药队最不缺兵少将向中超前进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下午,新任广州医药队主帅沈祥福与广州媒体正式见面。在新闻发布会前,俱乐部和新任教练组将向股东大会汇报工作。

  在股东大会上,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将向各股东作2006年赛季的工作报告,随后新任教练组

  将向各股东陈述新赛季的工作部署。

明天上午,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还将与广州足坛名宿茶聚,共话冲超事宜。

  目前的广药队,前锋线上有名将温小明、有中超经历的杨朋锋、新锐徐德恩和黎志星;中场则有名将卢琳(卢琳新闻,卢琳说吧)和冯俊彦、李岩;后卫线上有老将李志海、黄志毅、杨熙昌和新人唐德超。此外,还有14名从二队“升级”的球员“补血”。新赛季引进的五名内援都贴着“中超标签”,中场有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贾文鹏,后卫有周麟,以及门将李帅。若加上四名强力外援,广药队的注册球员将达到39名,可谓兵多将广。板凳厚度决定了整个赛季球队的后劲,从这个角度来说,沈祥福应是近年来最不为缺球员发愁的主帅。

  沈祥福最擅长的阵型有原国奥队的3421(或361)、执教北京国安队时的343和442。在球员实力较强时,他喜欢使用343的攻击阵型,这也适合他一向主张的快速压迫式攻击打法。事实上,目前广药队的人选已为沈祥福的用兵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