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万金油"最爱当后腰 邹鹏立志给汉军带来新变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海口:一身美津浓训练服,一双白色的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鞋,邹鹏的身上穿着两套不同的装备。他告诉记者,两套装备来自曾经效力过的两支队伍,美津浓是从四川冠城带来的,阿迪达斯鞋是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的。

在随武汉队训练11天后,他已经逐渐适应了新环境,开始跟上大部队的节奏了。

  当年在国青队时,邹鹏曾经和吴鹏是队友。孙峰离开后,吴鹏是目前队中他唯一的熟人,他感慨说:“当年我们一起在国青队里踢球,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能聚在一起。”吴鹏告诉记者:“当时我们都踢中场,他打的是后腰,在场上经常配合。真没想到他今年来我们队,这下我们又有合作机会了。”

  邹鹏可以踢后腰,还打过边前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是个名副其实的“万金油”。不过,他最喜欢的位置还是后腰:“我踢后腰出身,其它位置只是客串。”邹鹏成名很早,当年徐根宝执教实德时,他就被挑入一队。在科萨手中,他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记者告诉他,武汉队之所以要他,就是希望能改善后腰。邹鹏点了点头:“在引进我的时候,裴导就已经告诉我了,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让教练和球迷满意。”

  邹鹏在2005年曾以租借方式加盟冠城,并和汉军交过手。“武汉队的球员还是很有特点的,能力也不错,2005赛季那两场比赛给我的印象很深。去年没打好,可能是因为有些环节没有处理好。我相信,武汉队在新赛季不会再为保级而战。”

  汉军目前在后腰位置上竞争激烈,吴鹏、胡卓伟、周熠等人都是上赛季的主力。邹鹏认为:“每名球员都有各自的特点,谁打主力是由教练看竞技状态定的。这种竞争在哪里都有,我在实德也经历过,早就习惯了。”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