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主场尽显得分能力 火箭延续百分胜利定律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继续主场出赛,麦蒂也延续他的高得分表现。前联盟得分王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以103-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平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NBA新闻,NBA说吧)官网:火箭击败超音速得四连胜

  麦蒂延续高得分表现,他也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帮助,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3-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平赛季最长的四连胜,超音速队遭遇两连败。

  麦蒂得到31分,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他还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8分,阿尔斯通得到13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得到12分。赫德在今天得到9分,他命中一个3分球,这让他的连续命中3分场次得到延续。

  超音速队的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威尔金斯得到19分,威尔考克斯得到13分,佩特罗得到11分。超音速队在客场遭遇10连败,他们最近五场比赛也输掉四场。

  火箭队官网:火箭主场升空

  麦蒂再度得分超过30分,霍华德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保持强势表现,他们在主场以103-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平赛季最长的四连胜,麦蒂得到31分,霍华德得到18分。

  超音速队官网:超音速在休斯敦落败

  尽管有50%的投篮命中率,可是超音速队却无法在背靠背出赛的第二个夜晚赢得胜利,他们在客场以96-103不敌休斯敦火箭队。阿伦在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威尔金斯得到19分。

  美联社:麦蒂连续得分30+

  麦蒂得到31分,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霍华德也有18分入帐,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3-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麦蒂还有7次助攻,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到14个篮板,火箭队取得四连胜,自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火箭队已经取得4胜1负的战绩。阿伦全场22投13中得到32分,威尔金斯得到19分,超音速队过去五场比赛输掉四场,他们在客场遭遇10连败。

  超音速队面对火箭队的防守有50%的投篮命中率,可是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以41-32压倒对手,这是他们第24次在篮板球上压倒对手。当得分超过100分时,火箭队的主场战绩变为6胜0负,而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执教时,火箭队主场得分超过100分后的战绩是36胜3负。

  穆托姆博连续四场比赛抢篮板个数过10,赫德则继续延续他的连续命中3分场次。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