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李永波反问:周蜜还能打奥运会? 不说话伤害她

  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反问:周蜜还能打奥运会?

  得知周蜜已经在香港训练后,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总教练李永波只是淡淡地表示:“都是中国人,到哪里打球都是一样的。”

  李永波表示,虽然较早周蜜曾表达过加盟香港队的意思,但最近一直都没联系过,听到周蜜已经跟香港队训练他也觉得很突然。

李永波表示,他的电话从下午开始便没有停过,“都是打过来问周蜜的事情,我能说什么呢?我总不能说什么话伤害人家吧?”李永波笑着说。

  周蜜2日已经开始随中国香港队训练,李永波对此也反应很淡。“这很正常,只要她还想打球,哪天不得训练?”李永波说,“而且都是中国人,到哪里打球都是一样的。”

  李永波表示,周蜜实力和名气都不小,所以马来西亚、荷兰等国都曾向她招手,但她最终选择了中国香港队,这一点自己是比较支持的。

  在谈到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是否会对中国队形成冲击时,李永波先是带着不以为然的语气反问了一句:“她能打奥运会吗?”随即又笑着说,“她现在只是跟香港队训练,还不能代表香港队参加比赛,而且这些年伤病对她的状态影响不小,所以还谈不上制造威胁。何况中国队连世界联队都打得过,我们还会怕谁呢?”

  (特约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