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小将王珂梅开二度 浐灞预备队夺得足协杯季军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年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足协杯赛昨日在昆明收兵,浐灞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凭借西安籍小将王珂的梅开二度,以3∶0力克江苏舜天预备队,获得第三名。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预备队再一次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浐灞小将在昨日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一开场就在对手门前频频制造杀机,第10分钟,王珂大禁区边上的精彩抽射中的,率先为浐灞队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浐灞队士气大振,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不过由于队员立功心切,创造的多次破门良机都未能抓住。

  下半场易边续战,浐灞队攻势不减,第53分钟,王珂门前包抄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舜天队无心恋战,全队几乎退守半场。第67分钟,浐灞预备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曹龙杰一脚极其刁钻的弧线球射门得分,为浐灞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