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王宝山入主厦门蓝狮队 年薪40万目标中超第12名

  本报讯(记者靳鹏)年薪40万,目标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12名,这便是原陕西籍国脚王宝山成为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队新任主帅的条件。如无意外,蓝狮俱乐部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王宝山入主。

  2006赛季,少帅高洪波带领厦门队取得了中超第八名的不错成绩,他辞职后,蓝狮俱乐部一度为找他的替代者发愁。由于紧缩银根,俱乐部最终没有让洋帅带队,而是选择了让王宝山和迟尚斌这两位昔日深圳队的主帅进行PK。虽然迟尚斌在厦门的口碑不错(迟尚斌1998年曾任厦门远华队主教练),但毕竟年龄偏大,而厦门球迷对王宝山的名字也不陌生,当年王曾带领江苏队与厦门多次作赛。另外,王宝山年富力强,且曾经带过国青,在培养和使用年轻球员方面颇有心得,上赛季给深圳培养了张野、张文钊(张文钊新闻,张文钊说吧,张文钊博客)、李洪洋等新人,而年轻化正是厦足的一个紧迫任务。

  据悉,王宝山离正式上任仅欠缺一些批准程序,一旦程序完成之后就对外宣布,王宝山上任后的年薪将为40万元,而俱乐部给他的指标是拿到联赛第12名,最终名次每上升一名就增加5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