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对手

国足亚洲杯对手渐趋稳定 伊朗过渡足协着手管理

    搜狐体育讯 根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伊朗足协过渡机构在本周三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临时代表伊朗足协伊朗足球相关事务,力争符合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条规。

  由于伊朗政府干涉足协事务,违法了国际足联关于各国足协独立性的要求,因此国际足联一度对伊朗各级国家队进行了全球禁赛的处罚。

不过,在伊朗政府保证体育机构的相对独立性,不会干涉体育机构的任免等事宜后,国际足联于2006年12月18日正式解除对伊朗足协的处罚。

  经过双方的协商,同意设立一个过渡机构,临时代表伊朗足协管理伊朗足球的相关事务。该机构还将负责在今年3月31日前,选举一个新的伊朗足协领导班子。

  据悉,伊朗足协过渡机构每周开会两次,主席为法拉哈尼,执行主席兼发言人是哈什米,成员为安萨里法、加菲里、卡比里和雷格巴蒂。此机构开始运作后,伊朗国家队和国奥队也宣告正式投入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和奥运预选赛的备战工作。

  在2007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伊朗队与中国、乌兹别克和马来西亚分在C组,出线前景还算比较乐观。

  (晓寒)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亚洲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