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第一联赛流失多少球星 意甲维持尊严最该感谢谁

    搜狐体育讯 电话门和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给意甲带来了多大的冲击?金钱的流失,各方面利益的损害和联赛地位的下跌处在一个进行时当中,同样正在不断蔓延的,是高质量球星的外逃。

  滑翔机飞出罗马城

  蒙特拉在克拉文农场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接下来他将在奥林匹克球场度过身批罗马战袍的最后6个月。罗马和富勒姆,还在就合同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探讨。

  小飞机这个赛季仅打了17场比赛,在有限的770分钟出场时间内贡献了6个进球,斯帕莱蒂宁愿让更喜欢回撤纵深拿球的托蒂打第一前锋,也不愿意给蒙特拉更多的机会。

  小飞机05年与罗马新签了一份合同,年薪大幅缩水到了250万欧元。经纪人贝尔蒂说:“我的委托人在罗马的合同要到09年夏天才到期,文森佐非常渴望在奥林匹克退役,从他来到俱乐部的第一天起就坚定了这个信念,但他不愿意在罗马的板凳上耗到合同到期。”

  队友梅克斯极力挽留蒙特拉,无奈小飞机去意已决。帕尔马,亚特兰大和阿斯科利都希望得到蒙特拉,斯帕莱蒂却不希望后者与球队为敌,同时几家球会所能提供的可怜的转会费,也与罗马的心理价位差得太远太远。

  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罗马2-0战胜了卡利亚里,蒙特拉下半时替换托蒂出场,这一幕将永远被罗马的球迷铭记:在奥林匹克一呆就是8年的小飞机,无声无息地打完了他的告别战。至此,01年罗马时隔18载后夺冠的功臣,只剩下了托蒂和帕努奇。

  尤文枪手换门

  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转会已经发展为了连环大交易。不仅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三方参与其中,就连尤文图斯也正式加入到了这个小集团中来。国际米兰给巴西人开出的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中有一小部分用于收购切尔西的迪亚拉,戴恩还会追加投资,用于购买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门布冯,为了这一笔交易,戴恩已经不惜搭上主力门将莱曼。

  布冯在接受第四频道采访时没有提提到任何有关转会方面的消息。我只知道现在俱乐部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其他的事情,我想留到赛季结束后再详谈。

  皇马打包劫掠

  罗马的后卫都处在上升空间,梅克斯毛躁的毛病在赛季中期一步步改善,齐沃的状态也比联赛刚开打的时候好了不少。帕努奇有些嫉妒地赞叹,这两个小子比我打得要好。

  早在9月,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就向罗马提出了1200万欧元的报价,用于求购气质型的中卫梅克斯,10月,事态进一步升级,《马卡》称银河战舰打算用2800万打包收购梅克斯和齐沃,《米兰体育报》调侃斯帕莱蒂如果看到了报纸不得撕烂了才可泄愤。最近一周,皇马似乎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争夺威尔士的左后卫巴尔身上,至于卡佩罗,可能还在更衣室重放主场0-3败给维尔瓦的录象,为自己的豪华防线是如何被两个三流前锋羞辱找原因。

  梅克斯是一个气质的中卫,18岁的时候在法国青年队和欧塞尔都表现出了超人的天赋和极强的战斗意识。耶罗老去之后,皇马的领袖都是“柔弱型”,由一个长相俊俏但面露杀气的铁卫来唤醒球队的战斗欲望,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来说异常重要。]

    还有多少人没走

  当打之年的球星正在逐渐流失,恩波利的阿尔米隆收到了莫斯科斯巴达克的邀请,巴勒莫的当家前锋阿毛里正为萨拉戈萨的950万欧元所诱惑,加上加图索重新开始考虑曼联的邀请,以及莫罗内,亚昆塔......

  等到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意甲联赛里如雷贯耳的名字,只会越来越少。从客观的角度来看,莫拉蒂留住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感化阿德,诚邀小贝,诱惑迪亚拉,对联赛质量和地位的推动,在若干年后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勋作用。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