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辽足挂牌球员价高却走俏 张永海有望成最红之人

    搜狐体育讯 今年转会大幕揭开之后,辽足把6名主力球员挂牌,而且这6人有一半身价都在400万左右,在转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这样的价格堪称天价。但是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辽足上榜球员价格不菲却受到各俱乐部的追捧。

  现役国脚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的转会最没有悬念,他早早就确定了将会加盟广州医药。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徐亮转会的事情基本没什么问题了,这几天我一直跟对方在接触,价格也并没有太大的奋起,可能会比我们挂的396万稍微低一点。”如果一切顺利,当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徐亮就可以到广州医药报道了。

  在辽足挂牌的球员之中,能力最强的当属中后卫张永海,他在过去两年之内数次入选国家队,尽管辽足为他标出了428万的身价,但还是有很多俱乐部对表示出浓厚的俱乐部。据说,上海一家俱乐部已经把他视为头号引进目标,除此之外还有3家俱乐部私下里与张永海进行了接触。不过,他的转会要比徐亮复杂一点,目前还没有进行到俱乐部的层面上。程鹏辉说,“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正式报价,不过以他的能力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俱乐部应该问题不大。”

  郭辉是另外一名备受追捧的球员,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等多家俱乐部都对这位辽足最佳射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程鹏辉也表示郭辉转会将不成问题。辽足为郭辉挂出的价格是405万,显然这个价格有些偏高,程鹏辉说:“价格的事情可以商量,我们也在进行积极探讨,如果最后只剩价格问题的话,我们可以做出一些让步。”

  张海峰是辽足最实用的一名球员,司职后腰的他秋风朴实而彪悍,这几年他一直是铁打的主力。进入转会市场后,他当然也受到青睐。程鹏辉透露,张海峰的转会形势很乐观,唯一的问题可能是他超过200万的身价。不过,程鹏辉并没有透露辽足会在张海峰的身价上做出多大让步,他说:“我个人认为张海峰转会不存在问题。”

  辽足其他几名挂牌球员,虽然暂时还没有俱乐部正式接触,但是在圈内反响也比较好,如果辽足能在价格上做出让步,找到东家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徐亮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