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不得不走与不走不得 辽足沈足出走原因截然不同

  从表面上看,辽足与沈足先后而为的出走之举,都是受经济环境左右。然而细分析起来,辽足与沈足的出走原因还是截然不同的。

  2002赛季打响前,辽足已经在沈阳之外漂泊了足足6年,省内差不多的二级城市都当过辽足的主场,辽足这块品牌在辽沈大地上能采探得到的资源基本上已被开发殆尽。

  当时,辽足在省内的招商工作几乎已经完全停滞不前,如果再不出走,这支球队已再无生存可能。可以说,辽足当时的处境是“不得不走”,固守辽宁等于死路一条。

  沈足此番南迁长沙却另有目的。

  此前这支球队在沈阳的生存状况一直比较光鲜,这一次金德俱乐部是为了追求更大的经营利润才作出搬迁决策的。将中超主场搬到湖南长沙以后,金德队在球衣、球场广告招商以及球市经营招商等方面都能获得长足增长。

  正是基于追求更大利润的考虑,金德俱乐部才决定迁出沈阳,如果不走将不会有大额的利润获得,因此沈足的动机完全是“不走不得”。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足 | 出走 | 不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