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原沈足队长陈波:金德俱乐部的做法伤透球员心

  对沈足南迁一事,被沈阳球迷亲切地称为“大熊”的原沈足队长陈波倍感困惑:“我从1992年起就在沈阳队踢球,一踢就是十几年,对这支家乡球队有特别的感情,如果不是眷恋这份感情,我当年就不会从天津泰达回来;如果不是被逼无奈,我也不会离开沈足……一些球员被废几年,踢不上球,想转会,俱乐部却标出高额转会费,球员甚至要自掏转会费才能走。

金德的一些做法把我们那批老沈阳队球员的心都伤透了!”

  回忆在沈足的流金岁月,陈波动情地说:“1997年沈足重新冲回甲A时,在一场决定冲A成功与否的关键比赛中,我头部受伤,是缠着纱布上场的,媒体形容说是‘血染的风采’,当时大家的心真是拧成一股绳啊!还有1999至2000年的涅波时代,到五里河看球的人有时多达几万人,那是沈阳队最好的时候,可是后来俱乐部突然易帜,一切都变了……”

  评价沈足出走后沈阳足球的未来走势,陈波断言道:“一线队都走了,梯队、足校都必然受到连锁冲击,

  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沈阳足球将跌入低谷!”(张松)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波 | 球员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