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巴西风情流光溢彩 美兰湖高尔夫跨年晚会落幕

  12月31日的夜晚原本就因为新年的即将到来而意义非凡,而在美兰湖高尔夫酒店,巴西风情的浓墨重彩更是让2006年的最后一天成了一场历时6小时的欢乐嘉年华!

  晚上六点半开始来宾报到,工作人员给每一位来宾分发的尖顶帽、面具、各种玩具就激起了人们尤其是孩子们对晚会的好奇心,报到台旁可爱的卡通小猪和唐老鸭更是成了小孩子和童心未泯的大人们竞相拍照留念的宠儿。

近三百位会员及嘉宾先后入场,大大地超出了俱乐部事先的预估,好在美兰湖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做好了准备,确保所有来宾都能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节目。

  步入多功能厅,每桌的玫瑰烛台上的点点烛光,将会场烘托得浪漫而温馨,来宾们手持餐盘鱼贯穿行,美酒与美食飘香,一场欢乐盛宴在人们的味觉和嗅觉体验中拉开了序幕。担当本次晚会主持人的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高翊展先生和市场部副总经理陈进发先生,分别装扮成将军和海盗船长,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眼球。休闲俱乐部总经理陈艾琳女士的百变女王造型也着实让人惊艳。

  随着巴西歌舞团性感热辣的舞蹈秀,迅速燃起了晚会现场热烈的气氛,拉丁风格的欢快节奏让人不禁想跟着节拍扭动身姿。魔术师手中飞鸽展翅,各种道具层出不穷。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美兰湖员工的表演时间。虽然不是专业的演员,但琵琶演奏《大浪淘沙》,个人歌舞《关于你的歌》,十八般武术表演、集体歌舞《夜上海》等节目经过刻苦排练,有模有样丝毫不逊色于专业演员的表演。而神秘嘉宾反串成摩登女郎,风情万种的身姿处处展示着性感的魅力,还不时走下舞台与来宾们互动传情,一时间倾倒众生。

  晚会的精彩并不仅仅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节目表演,各种游戏比赛也让整个晚会气氛高涨。喝啤酒比赛中,谁能以最快速度喝下一瓶啤酒,就是最后的胜者。宾果游戏则吸引了更多人的参与,现场宾果卡的销售异常火爆。

  在距离2007年仅有一小时左右时,经过了歌舞、魔术、杂技等表演,各种幸运抽奖和游戏比赛后,晚会现场再次响起快节奏的音乐。在巴西舞者热情的桑巴舞步中,现场的来宾再也按捺不住热舞的激情涌入舞池与舞蹈演员共舞。拉丁、桑巴、迪士高节奏强烈,荧光棒五彩斑斓,DJ电音震动心房,这一切让现场所有人High到极点,迎接新年的气氛异常高涨。

  随着零点的到来,晚会现场礼花绽放,人们相拥着互贺新年快乐,而酒店户外,早已聚集着等待燃放天灯的人们。写满了人们最真诚祝愿的一盏盏天灯,被火光照得通红,在夜色中冉冉升起。

  随着天灯的升空,活力四射的“巴西风情之夜2006美兰湖高尔夫跨年晚会”温馨地落下了帷幕。2007又将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在声声祝福中,大家相约2007年12月31日再相会。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