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卡塔尔名人赛罗织埃尔斯 大牌球星还将陆续到来

  卡塔尔名人赛追捕明星的行动还没有结束,尽管埃尔斯已经确认将重返中东、参加2007年卡塔尔名人赛。

  埃尔斯把握2006年最后一个机会夺取了南非公开赛,从而延续了自1991年以来年年有冠军入帐的记录。

世界排名重返第五位,埃尔斯看上去已经止住了他的下跌趋势。接下来,人们急于看到埃尔斯2007年的精彩表现。

  “大易哥”埃尔斯对这主办方的确认,意味着他2007赛季将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启动。元月25日到28日,南非人将参加元欧、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总奖金220万美的赛事。

  可以理解赛事主办方很高兴能获得2005年卡塔尔名人赛冠军的支持。“我们找不到多少与埃尔斯齐名的球员。”冠名赞助商卡塔尔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斯蒂文斯(Andrew Stevens)说,“随着恩尼确认参赛,再加上加西亚、古森、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赛事的阵容肯定会历史上最强的一届。这真是庆祝卡塔尔名人赛十周年的最好方式。”

  上个星期,埃尔斯赢得了第23场欧巡赛,以及第四个南非公开赛头衔。这个胜利对于南非人更为甜蜜的一点是:他15年的夺冠记录漂亮地延续了下来。埃尔斯以低于标准杆24杆取胜,这是赛事的新纪录。埃尔斯终于用事实证明他已经回到了正轨上。

  “恩尼随后承认他在南非的表现是他能打出的最好成绩。”卡塔尔高尔夫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说,“恩尼能重返巅峰不仅对于高尔夫来说有益,对于我们的赛事来说也是一条好消息。卡塔尔商业银行和高尔夫协会很高兴能获得他的首肯,明年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见到他。”

  2005年3月,埃尔斯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超越54洞领先者瑞典选手斯滕森夺取了卡塔尔名人赛。那一年,他实现了“中东双赢”。因为在上一周,他刚刚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2006年,斯滕森翻身获得解放,在等待了一年之后于卡塔尔名人赛上封王,埃尔斯只获得了并列第13名。

  尽管当前卡塔尔名人赛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了,安德鲁-斯蒂文斯却表示他们仍在继续运作,希望能网罗更多的大牌明星参赛。这对于中东球迷来说显然是一条好消息。

  “我们从第一天就开始说,2007年的赛事将把卡塔尔的高尔夫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安德鲁-斯蒂文说,“我们已经公布总奖金将上涨到220万美元,以及长长的国际球星名单。我们还将与卡塔尔高尔夫协会密切合作,继续寻求我们认为能加强赛事阵容的选手参赛。”

  今年卡塔尔名人赛邀请到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维杰-辛格参赛。不过中东的这场比赛再怎么也不可能邀请到高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选手了。因为卡塔尔名人赛的那一周别克邀请赛将在多利松举行,老虎伍兹明确表示他将卫冕那一个头衔。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埃尔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