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前尤文快枪手登陆圣西罗 AC米兰目标锁定冠军杯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已经将引援目标瞄向了摩纳哥前锋迪瓦约(迪瓦约新闻,迪瓦约说吧),前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射手可能会以自由之身登陆圣西罗。

  30岁的迪瓦约一直深得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赏识。一年前,AC米兰就想将迪瓦约挖至圣西罗,可惜双方的谈判最终破裂。迪瓦约目前与摩纳哥俱乐部的合同到2008年到期,不过双方已经达成一份协议,协议规定摩纳哥允许迪瓦约在今年冬季以自由之身提前离开,而俱乐部则在其工资中扣除240万英镑作为补偿。AC米兰当然希望能够不花一分钱引进前帕尔马射手,而迪瓦约也非常渴望重回亚平宁半岛。回归后的迪瓦约也能够代表AC米兰征战冠军联赛。

  不过迪瓦约的经纪人扎瓦利亚否认了他的代理人接近重回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传言。扎瓦利亚在接受GRT通讯社采访时说:“迪瓦约的确想回意大利,但立刻转会还是具有相当的难度。迪瓦约目前与摩纳哥有合同在身,在考虑离开法甲之前,他还是愿意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AC米兰同时还相中了博季诺夫和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但此二人加盟圣西罗的可能性都不太大。乌迪内斯的强力中锋亚昆塔也是红黑军团引援的主要目标,可惜85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成为谈判的最大障碍。

  尽管在引援方面并不顺利,安切洛蒂依然信心十足,他表示红黑军团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冠军杯。AC米兰目前在马尔他进行冬训,安切洛蒂希望红黑将士的病号能够在1月13日冠军联赛淘汰赛开始前尽皆归队。

  本赛季AC米兰在意甲赛场表现低迷,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红黑军团不得不将目标锁定在欧洲赛场。安切洛蒂本周三表示:“我们为能够得到马尔他球迷们的欢迎而感到万分荣幸,这种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我和我的球员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刻苦训练,因为我们在2007年拥有很高的期望。冠军联赛仍然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这一点从未改变过。我们非常清楚冠军联赛的艰苦性,但我们有实力同任何一支球队抗争。我们必须在1月底前加强球队的实力,这也是我每一天都必须强调的。如果球队能够补充到新鲜血液,这当然是我们求之不得的。我们另一个主要任务就是一些伤病球员的恢复,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将状态尽快调整到最佳。”

  本周六,AC米兰队员们将飞回意大利,参加在圣西罗同尤文图斯的贝鲁斯科尼杯赛。1月10日AC米兰的队员将重回马尔他继续冬训。安切洛蒂说:“多亏了球员们的积极努力,球队在2006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以往一样,我们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激发球员们的斗志,尤文图斯此前一直在意甲征战,他们也是本赛季我们在联赛中渴望交手的球队。”(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C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