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森林狼交易狼王正当时 公牛急需重量级领军人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美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展成93-93,而在加时赛里双方依然拼到了最后一秒。

森林狼最终是以103-101拿下了比赛,马刺遭遇两连败。

  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的巅峰对决以狼王的胜利而告终,当狼王拿下27分17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3个盖帽的恐怖数据时,我们只能感慨狼王呆在森林狼可惜了。在过去的12年里,狼王有连续8次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的经历,但前7次森林狼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在03到04赛季狼王在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的帮助下杀入了西部决赛,但还是败给了拥有F4的湖人。

  今年是狼王5年1亿的合同球员选项的一年,也就是说,如果狼王觉得在明尼苏达没有前途他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样森林狼将一无所获。在过去的两年里森林狼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今年即使进季后赛以森林狼的实力也是第一轮被淘汰的命运。球队糟糕的战绩会让狼王心灰意冷,狼王出走是唯一的选择。在NBA忠诚并不是绝对的,费城旗帜小艾都可以交易走,所以狼王被球队交易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没有得到小艾之后森林狼确实要考虑交易狼王了,毕竟如果狼王成为自由球员球队的损失太大。只有等在狼王决定其球员选项权前将其交易掉,森林狼才能够获得利益,也只有如此森林狼才有重建的希望。

  狼王2000万的合同制约了森林狼的工资薪间,而森林狼那几个500万左右的中产合同只有戴维斯的2008年到期,其余的都签到了2010年。也可以这样说,森林狼的工资结构已经没有施展的余地,唯有通过将狼王交易来实现球队的优化重组。

  据说公牛对狼王很感兴趣,不过森林狼口张的太大,他们居然要公牛的镇队之宝戈登。要知道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戈登连续得分20+,如此天王级的巨星公牛怎肯转让。

  现在对狼王感兴趣的球队不少,但能够打动森林狼的并不多,即使是湖人愿意将自己的二当家奥多姆拿来交换狼队也未必满意,如此看来,森林狼还是和公牛成交的可能比较大。

  2000万的加内特换800万的PJ布朗,330万的托马斯,319万的辛里奇,270万的斯特维尼如何。PJ布朗的合同今年到期,可以帮森林狼减少工资总额,托玛斯是今年第四号新秀,成长的潜力在那放着。辛里奇是联盟不可多得的组织后卫,斯特维尼是内线的苦力,这几个人都是狼迫切需要的。

  斯特维尼的上场时间已经由上赛季18.1分钟降到了8.4分钟,大本等人的到来严重的制约了其上场的时间,因此公牛将他交易出去情理之中。辛里奇占据了太多的出手机会,而加内特到公牛的话球队只需要一个纯粹的组织后卫就可以了,更何况明年公牛要履行辛里奇5年4750万的合同,算上大本和狼王的合同公牛叫交奢侈税了,还是甩给森林狼吧。

  如果这个交易成功的话是森林狼和公牛双赢的结果,公牛的内线有大本和狼王将成为联盟最强版,再加上外线有戈登和诺西奥尼这样的射手,公牛已经把东部冠军预订了。

  对于森林狼来说,斯特维尼和托玛斯的到来并没有让自己的内线削弱多少,只不过辛里奇和贾里奇位置重叠是个麻烦。更为重要的是,森林狼可以完成对球队的重建,做完交易后就别想着进季后赛了,摆烂到乐透区找个好新秀是最好的选择。这样以托玛斯和今年最佳新秀卡尼以及未来选秀得到新人组成个班底,就会很快完成重建。

  公牛现在缺一个重量级的领军人物,加内特的才华是他们最迫切需要的。只要不牵扯戈登,公牛和森林狼有的谈,事实上我所说的交易方案是森林狼最能够接受的交易结果了,他们没有理由不满足。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布朗 | 森林狼 | 公牛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