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第二届李宁杯CBA-CUBA青年男篮四强对抗赛开战

  新华网郑州1月4日电 第二届李宁杯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男子组比赛4日在河南大学拉开帷幕,揭幕战华侨大学男篮以103:95力克广东宏远青年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开场后华侨大学队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很快以15:7领先,此后广东队采取全场紧逼战术,并利用对方失误连续得分。

首节结束时,华侨大学队以25:18领先。第二节双方按照赛会要求换上第二套阵容,华侨大学队依旧略占上风,上半场结束时,华侨大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

  下半场双方均以主力阵容应战,广东队凭借出色的防守逐渐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华侨大学队两名身高不足1米90的前锋蒋欣欣和陈荣仁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冲击对手的防线,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河南大学队以72:57战胜浙江万马青年队。

  本次赛事男子组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第八届CUBA联赛前四名华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和河南大学队,以及2006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前四名广东宏远、江苏、辽宁和浙江万马队。比赛采取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全部比赛将于1月11日结束。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女篮获得冠军,天津财经大学队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侨大学 | 比赛大学 | 河南大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