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无视布冯高要求 斑马逼走世界第一门将?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乔瓦尼-科波里-吉里表示,斑马军团已经足够强大,因此他们不准备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中引进任何球员。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乙积分榜排名第二,不过他们少赛一场。由于在同切塞纳比赛前,两名尤文图斯青年队成员17岁的里卡多-内里和阿莱西奥-费来莫斯卡在维诺沃综合中心的训练中不幸溺水身亡,因此这场比赛至今尚未举行。

  尤文主席吉里在接受尤文图斯频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拥有比去年更好的运气。不过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我们能够重返甲级,我们就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以证明我们完全有实力征战意甲赛场。引援当然能够保证一个球队积极发展,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吉里接着说:“我们都在为下赛季重返甲级努力而拼搏,当前这支队伍是由冠军球员组成的,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阵容,我们仅仅会在一两个位置上进行加强。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尽管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开启,但我相信我们的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我们会尽早重回积分榜榜首,然后我们会努力拼杀,以重回欧洲赛场。”

  吉里的这番话很显然是针对一些包括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以及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一些关键球员的言论而说的。布冯、特雷泽盖以及卡莫拉内西三人都曾表示,如果尤文图斯能够保证在明年高水平的比赛中拥有竞争力,他们愿意留在都灵。

  吉里坚持说:“这些冠军球员能够为尤文图斯的未来着想,我非常欣赏他们这种精神。他们能够留在都灵对俱乐部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激励,我们也希望能够从专业角度给他们以回报。”

  但与之相对的是,布冯的经纪人再次表示:“我需要慎重的评估尤文以及布冯的未来,像布冯这种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必须效力在一家有绝对争取冠军实力的球队中,而不是现在这样打乙级联赛,因此,我和俱乐部的高层将在近期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

  本周六,尤文图斯将在贝鲁斯科尼杯中对阵AC米兰,这将是斑马军团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时机。吉利也认为:“我认为我们同AC米兰的交锋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场,因为AC米兰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为尤文图斯赢得荣誉。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文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