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米再度一亿求购梅西 布冯穆里尼奥今夏加盟?

  意大利《体育邮报》、西班牙《马卡》报,随后《米兰体育报》,最后是莫拉蒂自己亲口承认:“如果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考虑出售梅西,那么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将是排在购买者第一位的球队。

”到1月3日,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再次证实了这样一条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明确提出出价1亿欧元买下巴塞罗那所拥有的梅西的所有权。

  《世界体育报》透露,莫拉蒂早已经准备好1亿欧元,他的目的就是让梅西在明年夏天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更为重要的是,巴塞罗那队被这个报价完全打动,现在缺的,就是双方俱乐部高层拿出足够的时间进行有效的交流。作为巴塞罗那的喉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有极大的可信度。

  1月3日的《世界体育报》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当天早上出版。到下午,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对媒体谈论了最近转会市场的传闻,却意外地没有提及《世界体育报》关于梅西的报道。贝吉里斯坦说:“埃托奥不会去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因为他是非卖品。同样的情况还有贝莱蒂,他自己也没说过要离开。”

  从媒体的报道或许可以看出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展开的关于梅西的秘密谈判的进程。2006年12月29日,《体育邮报》就曾经披露,国际米兰已经向梅西的父亲出示了一份特别的给梅西的工作合同,第一年年薪即达到550万欧元,此后还将逐年递增。

  《世界体育报》同时表示,为了迎接2008年的百年庆典,梅西仅仅是一个目标而已,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和穆里尼奥将肯定在2007年夏天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在1月2日接受采访时,布冯已经暗示,如果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在明年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中不具备夺冠实力的话,那么他肯定会选择离开。 赵 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