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大连实德回旧地重塑信心 邹捷:2007年属于我们

  昨晚实德队31人组成的大队人马顺利抵达成都蒲江集训基地,正式开始了为期50余天的冬训。队员们对这个基地里的一草一木都很熟悉,去年他们就是从这里开始了艰难的一年。而今年重回这里,队员们希望能一扫去年的晦气,“这次我们带着绝对的信心开始集训。

球队经过调整后,我相信2007年是属于我们的。”邹捷说道。

  也许是触景生情,走下大巴车后,很多队员都想起了去年的那一段段艰难的经历,“去年在这块基地训练也很刻苦,但是在一些方面好像出了点问题。去年一年,我们好像都在被比赛赶着跑,一点都不主动。”很多队员与邹捷有同样的感觉。不过很快,号称天然氧吧的蒲江的清新空气让队员们兴奋起来,“过去的都过去了,今年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队员们的信心主要来自于俱乐部对球队的大幅度调整。除请来名帅邦弗雷雷外,今年球队的助理教练班子也很强大,同时新领队李明也给球队注入了更多活力,球队上下气象一新,这是每名队员都能感觉到的。“俱乐部的这些调整的确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张亚林说。

  每年的蒲江冬训都是艰苦的,不仅50多天不能回家,而且训练量也非常大。但队员们都知道准备期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新教练可能更严,但谁都不会有怨言的,踢球是我们的职业,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邹捷说道。 从今天开始,球队将继续在托马斯、柳忠长和韩文海三名助教带领下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等待主教练邦弗雷雷的归队。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连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