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一年一度冬训大幕拉开 中能海利丰并肩飞赴昆明

  今天,青岛的两支足球队中能和海利丰将一同前往昆明海埂,拉开一年一度的冬训。在此期间,两支球队的第一个任务是通过本月20日开始的体能测试,然后就是确定外援人选,并定下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及打法。值得一提的是,海利丰的三名小将高翔、李建斌、李凯由于入选了新一期国少队,他们已提前赶到海埂基地开始了集训。

  中能冬训

  先选外援再定阵容

  自从11月中旬集中以来,中能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教练组也把体能训练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明年赛程密集,一周双赛较多,体能储备尤其重要。”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在上月下旬,中能曾根据体能储备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内部体测,结果除了白毅等个别队员外,其他队员悉数过关,这让殷铁生很是欣慰,“通过体测是第一关,之后我们才能进行技战术方面的针对性训练。”

  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从3月3日(农历正月十四)开战,因此,中能的备战几乎全放在了春节前。殷铁生特别提出,去年因为忙于寻找主场,冬训不是很系统,导致上赛季成绩不佳,今年必须接受这个教训,从冬训开始做好新赛季的准备。在海埂期间,中能的第一个目标是通过20日进行的体能测试,然后开始一系列的教学比赛,试训的外援也在这个时候入队。2月1日结束冬训后,中能将继续留在海埂寻找热身对手,以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按计划,中能队今天中午将转道济南前往昆明,明天开始训练。挂牌队员中,已基本找到下家的白毅、吕刚、李帅等将不随队前往,而其他被租借的年轻队员如宋博等,可继续随队参加训练。此外,姜宁随国奥进行欧洲拉练,胡俊前往葡萄牙进行试训,两人都无法随队到海埂冬训,其他队员将悉数去海埂,其中包括在队中试训的刘清、徐群、邱忠辉三名内援人选。

  海利丰冬训

  年前年后分成两段

  海利丰主教练纪玉杰昨天告诉记者,这次前往昆明的共有32名球员,先准备好体能测试,然后争取多打几场热身赛,把内外援选择好,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做好准备。”

  海利丰的冬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春节之前是第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当中,球队要完成YOYO测试任务,然后再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并适当安排一些热身赛;春节之后,球队将再上海埂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重点将放在观察选拔外援和确定主力阵容上,由于今年的中甲开赛时间比中超要晚近一个月,直到3月31日才开始,这也给了海利丰队更多的备战时间。

  虽然跟随球队试训了一段时间的耿志强和张树栋两名青岛籍球员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被放弃,但是海利丰的引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期,将有三四名球员赶到昆明进行试训,海利丰重点在后腰及拖后中卫上挑选合适的内援。

  就在海利丰出发前,三名小将高翔、李建斌、李凯接到中国足协通知,提前赶到海埂参加国少队的集训。 本报记者 张强 崔恒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训 | 中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