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运动员争议案追踪 律师称周家将起诉田鹏飞

  时代商报讯 周家只会起诉田鹏飞,还是一并起诉小球中心?答案将在1月10日左右揭晓,周萌萌的代理人雷律师告诉记者:“1月10日左右,我们将向上海徐汇区法院起诉田鹏飞侵权,是否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还在考虑之中。

  原本周家说要在1月1日后进入法律程序,为何会选在1月10日左右起诉?雷律师笑言:“去年整个12月份我们一直在搜集证据,也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回复律师函。因为元旦假期,2007年的第一周只有两个工作日,所以等到第二周再操作。”

  雷律师向记者分析了起诉田鹏飞的过程:“田鹏飞作为第一责任人,我们会向徐汇区法院起诉他侵权,法院会在7天内立案,然后将诉状在5天内送达田鹏飞,田鹏飞有15天的答辩时间,回应诉状里提出的要求,案件审理时间一般会进行3个月到6个月。”“我们的诉讼请求一直没有变化,仍旧是要求田鹏飞公开道歉和赔偿1元钱。”雷律师说。卡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