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沈祥福正式走马上任广药 否认“策反”国安旧部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广州医药队召开媒体见面会,尽管沈祥福已经开始带领广州医药队进行训练,但昨天俱乐部才正式向外界宣布,任命沈祥福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在执教广药队期间,沈祥福的任务就是率队冲上中超。

  虽然沈祥福行事一向低调,但他已经用实际行动为新东家送上了“见面礼”:目前已经有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高明、周麟和贾文鹏4名内援准备加盟广州医药。尤其徐亮的加盟让外界表示惊讶,因为他还是第一个由中超转会到中甲的现役国脚。此前还有消息称,沈祥福会“策反”一些自己在国安的旧部,但他已经对广州媒体辟谣:“我不会动国安任何球员。”甚至连国安队曾经用过的外援,沈祥福也不会将其招致麾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