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迎来四连胜 麦迪连续砍下30+有意重当老大

  昨天,火箭队在主场以103比96击败超音速,取得四连胜。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继续缺阵,麦蒂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上30分,赛后他暗示自己在姚明缺阵时将重新担任领军人。

  麦蒂神勇 有意重当球队老大

  麦蒂在比赛中贡献了31分,对于自己连续第三场打出30分以上的表现,麦蒂表示,“我正在做回以前的自己。

当姚明在场的时候,我不需要做这么多事情,因为他的作用非常大。现在缺少了姚明,我必须做得更多。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我必须带领这支球队前进,这对我而言并不陌生,以前我就是这么做的。”

  对于本场比赛,麦蒂认为球队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不错。“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努力降低失误次数,现在已经做到场均只有14次。今天我们只有8次失误。”麦蒂说,“对阵超音速这样的对手,如果我们失误太多,他们会刺伤我们的。”

  穆叔卖命 火箭上下赞声一片

  平时担任姚明替补的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下12个篮板,对于自己的卖力表现,他表示,“我们不知道姚明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不想等待,我们只能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工具’。”

  穆大叔的表现也得到同样是老将的霍华德的赞许,“我尊敬他,他已经40岁了,也许40多岁了,我们都不知道。”霍华德说,“但是每天他都有激情,从不抱怨训练的艰苦与枯燥,他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他才是做领袖的典范。当姚明可以上场的时候,他上场时间有限,但他总能在内线树立权威,盖帽、抢篮板…… 防守很顽强。这是真正的老将,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们虽然有时候也拿他的年龄开玩笑,但是我们绝对尊敬他!”主教练范甘迪也点名表扬了穆托姆博,“他在下半时打了将近20分钟,看上去打得十分完美。”

  明星助兴 火箭连胜取消训练

  昨天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第二节暂停时,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领着一位身穿麦蒂1号球衣的男士上场,他的出场立刻使得现场陷入短暂的疯狂。原来此人就是出生于休斯敦的全美橄榄球大联盟的四分卫文斯·扬,他在休斯敦人气极高,去年在玫瑰碗(大学橄榄球决赛)中,率领德州大学队击败了南加州队。但是休斯敦的德州人队在去年选秀中并没有选择文斯·扬,后者最终被田纳西巨人队选中,并荣获年度最佳进攻新秀奖。

  文斯·扬的到场给火箭队带来了一场胜利,四连胜也让球队可以缓一口气,火箭还取消了第二天的训练,全队放假一天。当地时间周五,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势头正旺的爵士,这才是对火箭的真正考验。

  晨报记者 亢雪松

  NBA战报

  雄鹿 105比108 奇才

  太阳 100比98 猛龙

  骑士 107比104 凯尔特人

  快船 110比95 热火

  马刺 101比103 森林狼

  勇士 135比144 灰熊

  76人 87比98 爵士

  尼克斯 99比81 开拓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