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踏足英超勇于担负重任 准备充分不做替补

    搜狐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等待,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终于踏上了前往英伦的飞机准备翻开自己职业生涯新的一页。在离开中国之前,郑智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畅谈了自己对此次加盟查尔顿的看法和感受。

  对于即将面对的困难,郑智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新的环境,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节奏,只有适应了那种节奏,才能找到发挥的空间。这种适应对我是一种考验,通过训练可以适应一部分,但最后还是要到比赛场上见真章。查尔顿也是一个拥有众多不同国家球员的球会,这与我们国内俱乐部不同,对此同样需要适应。我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争取尽快融入其中。”

  随后郑智也谈到了自己出国的意义“我去那里并不是要证明我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而是想要通过自己的能力,让他们了解中国球员。现在中国球员出去踢球还是有些困难,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球员得到国外球会的认可。”

  由于郑智在试训时俱乐部教练还是里德,但现在则换成了帕杜,因此对于“新任”主教练郑智也坦言至今还没有过接触“现在我还没有和帕杜有过接触,不过我在英国的经纪人应该和他有过教练,我想新的教练应该对我也有些了解,我到那儿之后争取也与他进行交流。我觉得俱乐部之所以要我,也是看中了我的组织能力,所以我想以后还是要在进攻组织方面寻找自己的位置。”

  之所以加盟英超中下游球队查尔顿,郑智也有一番见解“之所以选择与查尔顿签约就是因为他们在英超属于中游,近几年一直呆在英超,虽然现在排名靠后,不过我认为球队保级希望还是很大的。”

  对于困难,郑智再次重申自己已经做了完全准备“无论在国家队还是鲁能,我在队中都担负重任,但到了查尔顿,就有可能要坐替补,这个我有心理准备。当然我去那不是为了当替补的,目的就是为了打比赛,展示自己。现在我做好了当替补的准备,但绝不甘心当替补。”

  最后,郑智也谈到了在海外闯荡多年的“老大哥”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已经给了自己很多好的建议和帮助“继海出国那阵儿,我还小只是羡慕,现在我也能够出去了也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当然继海已经给了我建议,他告诉了我许多东西,尤其是生活方面的,这些与国内的都有很大不同,肯定会很麻烦。不过我去查尔顿的目的就是希望去了之后可以起到自己应有的作用,展示自己!”(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