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 权磊事件追踪

权磊受伤后首次回到实德队中 期待尽快重返赛场

  时报讯 昨天中午,权磊(权磊专题,权磊新闻,权磊说吧)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这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回到实德队中,也是第一次公开露面。权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去基地看看队友,看看球队的训练,在基地里他感觉自己就像回到球队中一样。

  从去年10月5日受伤后,权磊一直在医院养伤。昨天中午他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来到了实德基地,正在基地训练的实德队员,对权磊的到来十分惊讶,看到像正常人一样的权磊,队友翟彦鹏感叹说:“什么奇迹都发生在你身上了。”

  随后在李明的带领下,权磊在基地里参观了一圈,基地的工作人员都纷纷过来问候权磊,祝福权磊早日康复。“感觉就像回到球队一样,”权磊说,“在基地里的感觉真的很好,能够感受到这个集体的亲切和温暖,希望新年重返绿茵场。”权磊在观看了一会儿球队训练后就离开了基地,他直接赶回医院进行治疗。今天权磊将在大连中山医院进行“摘漏”手术,而实德将前往四川进行冬训。 (京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