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连夜开会找克辽妙招 巩晓彬提两点要求

  主场输给陕西让山东黄金男篮有些“措手不及”。昨日,黄金集团总经理时民在球队驻地与教练组开会直到深夜。在他离开之后,教练组又在一起商讨到了今日凌晨2:00——自己球队的大起大伏也让他们非常不解,他们力图找出一个“治疗妙招”。

教练组对所有失常的队员进行了逐个分析,从他们的伤病情况、个人问题甚至家庭等方面寻找原因。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一个:让队员尽快振作起来,尽快以职业球员的面貌投入到比赛之中。

  自从巩晓彬退役之后,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就没有在辽宁队身上取得过一场胜利,包括在南京举办的全运会上,势头正猛的山东队也是被辽宁队“灭”了。山东队连续10场逢辽不胜,怎么办?答案只有一个:拼了吧!

  黄金男篮在今日中午利用简短的时间已经开了一个队会。今晚赶到鲅鱼圈后,主教练巩晓彬抵达宾馆放下行李就带领球队来到体育馆热身。在训练中,他一遍又一遍给大家讲解战术要领。大战即将来临,连外援都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图科在演练战术时主动提出建议,而赫维更是以发泄不满的方式直接指出队友在防守中的失误……

  在训练结束后,巩晓彬更是语重心长地再次给大家鼓劲:“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输掉信心和拼搏向上的精神。我们明天的比赛是在辽宁队的主场,这对辽宁来说是必须取胜的比赛,压力在他们那边,我们放开打就是了!我的要求是:第一,你们上场之后必须表现出顽强的精神状态,不能轻易放弃;第二,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场上形势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该出手时就出手。” 记者 白鹏飞

  (时报营口鲅鱼圈1月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男篮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