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谢亚龙再提南北分区赛制 08之后有望变成显示

  时报讯 前任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曾提出中超实行南北分区赛,这一设想有可能在2008年后成为现实——近日,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再次提出此项建议。

  1月2日晚,现任“掌门人”谢亚龙在昆明召集全体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座谈,再次提出南北分区的设想。

谢亚龙表示,足协正考虑在北京奥运后改变现有中超赛制,把16支中超球队分为两个组,每个组有八支球队参加。他还指出,改变赛制的目的主要是要减少球员的比赛场次。他认为,球员比赛太多,特别是国脚每年打的比赛场次太多,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回到国家队后就很难体现出自己的水平。改革赛制,就是希望减轻球员负担。第二就是提高球员的竞争力,将水平相差不大的球队安排到一起进行比赛,一方面可以保证比赛的水平,也可以提高观赏性。第三就是避免假球。 (卓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亚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