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超”音速四连胜 麦迪穆大叔攻防相得益彰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火箭3日在他们新年第一场比赛中不仅获得胜利,而且迎来了球队久违的四连胜。

  火箭核心麦蒂连续第三场用超过30分(本场31分)的表现,与队友一起以103:96击败超音速。

这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缺阵后火箭打的第五场比赛,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三次实现四连胜。如果5日能击败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三位的爵士,那么火箭就将创造他们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抢下14个篮板、顶替姚明出场的老将穆托姆伯说:“在不知道姚明何时归队的情况下,你必须使出浑身解数。这也是范甘迪做的——去挑战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把能力发挥到最佳。”

  以往失误较多的火箭当日全场仅有8次失误。麦蒂说,姚明不在场上,这就要求全队尽可能把每场比赛的失误降到14次以下。“我们在控球上做得几乎完美无缺。”

  虽然赢了球,但麦蒂还是十分想念姚明。他说:“有姚明在场上,我就没有必要像现在这样去做许多不得不做的事。他是我们阵容中所缺少的一个很重要的球员。”

  是役,火箭赢得并不轻松,前三节每节也就领先两三分。每当球队比分稍有领先时,范甘迪就及时让麦蒂休息,一旦对手连追几分,又马上把麦蒂派上场。

  范甘迪最近几场明显注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当日火箭共九人上场,出场时间最少的诺瓦克也足足打了八分钟,而且全队也仅他一人没得分。霍华德、阿尔斯通、巴蒂尔得分上了两位数,海德、卢卡斯和穆托姆伯得分都在八分以上。看来,范甘迪在场上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为球队找到了一些克敌的良方。火箭目前战绩为20胜12负,排名西部联盟、也是全联盟的第六位。

  昨日战报

  猛龙98:100太阳

  奇才108:105雄鹿

  凯尔特人104:107骑士

  热火95:110快船

  灰熊144:135勇士

  森林狼103:101马刺

  76人87:98爵士

  开拓者81:99尼克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